阿北磕cp

【死神|白一】绽如春樱

      我躲在被窝里不肯出来,直至那还未完全驱散的寒风吹了进来连同那温暖的阳光。我磨蹭下了枕头,抬起手遮挡着刺眼的视线,半开半睁的眼睛中映照出了他端正坐在廊柱边的背影。


    “醒了?”我看到他侧过身对我说,那双漆黑的眼眸中清晰映照着我的身影,突然心脏在我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抽痛了一下,“多躺一会吧,你昨日才学会卍解,身体还未恢复。”


       我笑着从被褥里站了起来,身上单薄的白色浴衣让我抖了一抖,飘到脚边的樱花无不提醒着我,这个属于他的季节的到来。


     “白哉,我想起来了。”我披上一件黑色外套来到他的身边坐下,定定地看着他望向我的紧张的黑色眼眸,拉起他的手捧在手心,“我想起来我欠白哉一样东西。”


       一瞬间我感觉从掌心中传来的一丝放松,随即对上了他疑惑的目光,在他的注视下我轻轻动了动嘴唇,发出几个音节,“我,欠白哉一个一辈子。”


    “在我和白哉定下永不相见的雪日,白哉没有回头看我,我也没有,但是我想白哉一定很痛苦,可是却还是选择理解了我的决定,我非常感激。”在他开口询问之前,我将卍解之后所取回的记忆迫不及待地想要诉说给他,告诉他那个他所不知道的黑崎一护。


      我知道我伤他有多深,但是这一次再也不会了。在他还没反应过来之前用双手紧紧抓住,让他没有逃离的办法。【对不起白哉,这一次就由作为志波一护的我来踏出去。】我在心里坚定了自己的想法。


    “但是白哉一定不知道,在那一天,黑崎一护在心里许下了一个男人一辈子的誓言,他对自己说,如果下辈子他仍旧爱上了朽木白哉,那么他会选择放弃所有不顾一切地和他在一起。”


       他睁大眼睛一动不动的注视着我,眼里流露出的激动却彰显出他此刻的心情,我在心里偷偷笑着【原来人称冰山的朽木白哉也会露出这番可爱的模样。】还没等我想完,手中的力道又把我拉已经飘远的思想拉了回来。


      我微笑着拉着他的手覆上我的脸颊,同时轻轻蹭了蹭他的手心,想到因为我的一句任性而被相思折磨了几十年的白哉,我就觉得心头一阵酸痛,“抱歉白哉,让你久等了。”


      下一秒我被他拉进了怀里,狠狠抱住,我仿佛能听到骨头因那疼痛而发出的悲鸣,可我如今却如此享受着这份感受。我不知道是因为我的话还是微笑让他如此动容,不过我想,应该是全部吧。


      我感受他炽热的胸膛,热烈的怀抱,以及那喷洒在颈侧的温热的呼吸,他努力地控制着自己的情绪,我却还是听到了他在说话间吐露的颤抖的气息,我听到他说“对你,多久都值得。”


     “谢谢你,白哉。”谢谢你愿意等我这么久,谢谢你这么久都始终爱着我,谢谢你始终都没有放弃我。我抬起手紧紧回抱住他,那一刻风吹起了一切,仿佛要把万物都席卷而走,而我却看到了樱花的绽放,迎风盛开般地美丽和坚强,就如同我们的爱情,只不过这一次,花期是永远——绽如春樱。

 

 

《绽如春樱》解说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