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北磕cp

其实一直很想试试看这样的设定:

影山是及岩的孩子。因为排球是及川大大教的,但是从某一方面很喜欢欺负认真的后辈所以感觉就像爸爸一样。然后是虽然是及川教的但是想要超过及川的影山很像是要打败父亲的孩子,感觉这两个人偶尔会打起来(大概是用排球)的时候,岩泉就会用排球打大王的脑袋说"不要欺负孩子啊,你个笨蛋!"←简直就像是看不惯爸爸这样耍弄孩子的妈妈一样233333

然后不懂事的小影山会在爸爸妈妈亲热的时候跑出来说爸爸和我决斗这样的话,然后妈妈就用力推开爸爸,然后爸爸就很生气,就更加欺负孩子了啊噗噗噗。其实爸爸恨不得赶快把这个每次都破坏他好事的孩子赶出去呢,可惜影山一直没有朋友,所以爸爸很苦恼呢hhhhhhhhp(# ̄▽ ̄#)o

日向的话应该是大菅的孩子,还是次子,长男是月岛。毒舌月岛总是欺负日向呢,嘲笑他长不高,但是遇上影山之后就变成被影山欺负(身体和语言上),被月岛欺负(语言上)【总觉得好可怜啊( ̄▽ ̄")】但是菅妈妈却很疼爱次子呢,因为很可爱嗯~ o(* ̄▽ ̄*)o说不定还会让小翔穿女装来完成菅妈妈想要女儿的愿望。

话说自从影山遇上日向之后就开朗很多了,很多话也会问及岩夫妇了,所以爸爸在感叹的影山终于有可以能交往的人之后又高兴终于把他赶出去了,但是没想到却是把儿媳妇带回家了,然后晚上就在那里比一夜几次( ̄_ ̄|||)真是够了,这对笨蛋父子。( ̄ˇ ̄)v但是感觉很有意思恩。

另外月岛的话是和山口,因为出口把欺负山口的坏孩子们都赶走了,所以山口就跟着月岛,成为小跟班了然后就自然而然在一起了,和原著差不多。o(*≧▽≦)ツ脑洞开了停不下来啊,不知道有没有想看呢~~~说不定还可以加进研磨和黑尾,小研磨和小日向是好朋友但是影山却很吃醋~~

评论(55)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