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北磕cp

论日向翔阳正确安慰影山飞雄的方法

这是今天看了漫画110后,影山被排球打到脸之后的脑补。这里是已经结束了比赛,并且赢了,然后一起从体育馆里出来,在大门口闪亮地秀恩爱的影日的设定,虽然当事人真的是一点自觉都没有!还有就是第一次写影日所以可能会把握不准,但已经很努力,所以请不要嫌弃!!能接受的话就看下去吧!

-----------------------------------------------------

 

【影山,稍微把头低下来点。】

                                

日向对影山招了招手,示意他把头低下来。听到日向要求的影山并没有立刻照做,他皱着眉头,撇着嘴巴,像是要看破日向的想法。但最终他还是放弃了这个念头,有些不爽地开口。

【呆子日向,你想做什么?!】
【你把头低下来嘛,我不会害你的啦!】

虽然影山还是一脸防备不相信日向的样子,但最终还是乖乖把头低了下来。而就在影山把头低下来的同时,日向踮起了脚尖。

然后闭起了眼睛,摆出一副视死如归的表情,亲了下影山的额头。
感受到脑门上那柔软的触感,影山有些怔了怔,然后赶忙把头抬起来,伸手捂着刚才日向亲过的地方,破口大骂道。

【你这笨蛋在干什么啊?!】
【你……你才是啊!为什么露出一脸嫌弃的样子啊!!】

日向觉得影山一定是在对刚才自己的所作所为暗自唾弃,同时也默默吐槽着自己自作多情。因此并没有注意到影山那红的发烫的耳根,不然肯定会嘲笑他。

日向:哇啊啊啊啊,我刚才那个样子一定很蠢,影山那混蛋肯定在心里骂我。该不会之后他都不再托球给我吧!!!
影山:日向那家伙在干什么,竟然那样亲……亲……亲我,不过那家伙的嘴唇还真是柔软啊,好像尝尝看是什么味道……等等等等,我在想什么啊啊啊!

两个人心里各自想着不同的事情,完全没有注意到周围的人都在看着他们。

走在前面的菅原突然发现影山和日向还呆在原地没有跟上来,刚想开口叫他们,却听到日向突然大吼起来。

【刚……刚刚那个是为了安慰你啦,今天看你被球打到感觉很痛的样子……所以……】
【以前我受伤的时候妈妈就会亲我的额头安慰我,妹妹哭的时候我也会这么做!所以……所以……并不是你想的那样啦。】

【诶?日向亲了影山么?怪不得一脸阴沉的样子啊。】大地一边用手扶着下巴,一边煞有介事地点着头。

【喂,大地,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吧,现在最重要的是阻止影……】菅原的话还没说话,另一边又传来了影山的怒吼。

【你这白痴!】影山用手抓住日向的衣襟,然后猛地用力把他拉近自己。

【哇啊啊啊啊!完了影山生气了!得赶快制止他们啊!】说着菅原跑过去,想要阻止影山对日向的摧残。

【啊,那个,影山,日向他一定不是故意的,你就……】

【不过就是拦网时被排球打到脸而已,以前还不是被你用发球打到后脑勺?!】

【都说了那个时候我又不是故意的啊?!再说我已经和你道歉过了,你干嘛老喜欢说……】

【所以说——你要是真想要安慰我的话,下次就给我嘴对嘴亲啊!你这蠢货!】

【诶?!】

这两个人,真的没有在交往么?!也稍微顾虑一下别人的心情啊,这两个单细胞!←这是乌野众人和所有路人在心里的吐槽

 

-fin-

QAQ抱歉,实在想不出好名字,只能去这个死蠢的文名,总之再次感谢看完的太太们,你们都是小天使嗯~ o(* ̄▽ ̄*)o

评论(28)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