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北磕cp

门铃响起的时候,影山飞雄正在后院和及川练习排球,也就在他接住排球的那一秒,门铃声戛然而止了。随后是来自于另一位父亲的怒吼:“及川,我给你十秒钟,你带着你自己还有飞雄给我打包过来,不然你今晚就给我睡沙发!”


    而就在岩泉吼完的下一秒,影山就觉得自己整个人被提了起来,然后被夹在了及川的腋下,并以堪比火箭的速度的瞬身来到了大门口。当然要除去及川边跑边喊着“岩酱好过分,十秒钟根本不可能啦~”的声音。


    感觉到再次回到地面的影山自动无视了及川对另一位父亲的撒娇,用有些疑惑的眼神望着正在大门口的三个人。


    站在最前面的是一位穿着西装的黑发男子,看起来很稳重。

 

「啧,比他家那个不正经老喜欢捉弄他的臭老爹好多了。」影山有些不快的想到。


    而他身边那个灰色头发的男子,虽然身着便服,但笑起来很温柔。最后影山的目光落在了和他差不多年龄的男孩身上,虽然对方带着眼镜显得斯文很多,但是直觉告诉影山这家伙绝没有自己想的那么简单。


    “啧,四眼仔呜……好痛……”影山捂着自己的脑袋看着捏紧拳头的岩泉,就知道刚才打自己的一定是他老爸。“飞雄你怎么可以这么说人家呢,这么没礼貌一看就知道是及川教的,还不快点道歉。”


    “诶ヽ(*。>Д<)o゜岩酱好过分,说得好像我也没礼貌一样……”


    “嗯没错,没想到你还有自知之明啊。”岩泉一边吐槽着及川一边向着新邻居道歉,“不好意思啊,让你们见笑了。”


    “啊不,没什么的,是我们太突然了。”灰发男子有些不自然地说道,“啊对了,忘记自我介绍了,我是菅原孝支。从今天开始我们就是邻居了,请多多指教。”


    “我们这里才是,我是岩泉一,这个看起来有点白痴的家伙是及川彻。”接着岩泉把影山拉到身边,用手摁着他的脑袋让他道歉,“这是我们的孩子影山飞雄,刚才真的是对不起了。”


    虽然影山极力挣扎着但是毕竟是一个孩子,始终还是敌不过成年人的力量,最后还是略带不甘地道了歉。


    “对不起。”


    “啊啊,没关系,小孩子嘛隔天就忘了,我是泽村大地,请多指教。”黑发男子双手放在身前深深鞠了一躬,随后又接着话继续介绍,“这是我们的孩子,带眼镜的那个是长男月岛萤,这个是次子,名字叫日向翔阳。”


    听到自己名字的日向有些害怕地从菅原的身后探出半个脑袋,用着他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打量着面前的三人。犹豫了片刻,最后还是打算鼓起勇气喊道:“我叫日向翔阳,请呜……多多指教……”

 

虽然开始是中气十足,但也许是影山的表情太过可怕导致日向说到一半就开始哆嗦,就连声音也小了很多,最后甚至又躲回了菅原的身后。


影山皱着眉看着日向小小的身影,表情十分恐怖,看样子心情很不好。但只有他自己知道,他其实是在责怪自己竟然没有发现还有一个人,不过这个家伙怎么那么小,小小的颤抖的样子好像小动物。


    「呜……我……我才没觉得那家伙很可爱呢!」影山有些不自在的转过脸,但却掩盖不了已经红透了的耳根。不过这幅场景却被及川看在了眼里。


    「呜哇,小飞雄脸红了呢,看起来真的很喜欢那个叫翔阳的孩子呢!啊~说不定这孩子以后可以和小飞雄成为好朋友呢!这样就不会再缠着我练排球了!那我之后不就可以和岩酱%&¥#o(≧v≦)o太棒了~^q^」及川在心里盘算着他的小九九,不过就在他知道原来现实和理想还是有差距的时候,才后悔今天的决定,当然那是后话了。


    “哎呀已经这个时间了,我们也要告辞了,我们还有一些东西没整理好。”菅原孝支看着墙上的钟一边默默感叹已经这么晚了一边用手在看不见的地方轻拉着大地的衣角。

 

   “啊是呀,都这么晚了,我们就不打扰你了,等过段时间我们再来拜访。”


   “既然这样的话我们也不好意思再留你们下来吃饭。等下次有机会的话,让我们家来招待你们吧!”


   “嗯,真是麻烦了。”菅原和大地再次深鞠了一躬以表谢意,随后一人一手轻摸着月岛和日向的头,轻声说道,“来,和叔叔们还有影山君道别。”


    日向听到终于可以离开这个可怕的地方,一下子高兴的什么都忘了,眼睛眨巴了几下,对着及川和岩泉说道:“叔叔们再见!”接着又转头看着影山,看到影山那张不苟言笑的脸又瞬间被吓哭了“影山呜……再……哇啊啊啊啊麻麻……”


    “啊小翔乖不哭了啊,影山君没有恶意的对吧……”菅原看到日向哭了赶忙把他抱起来哄着,可是没想到话还没说完,影山就说出了让日向哭得更厉害的话语。


    “啧笨蛋你哭什么,我有那么可怕么?!”看着日向话还没说完就哭出来的影山郁闷地半死,自己就那么可怕么?!


    还没想完,耳边就听到自家那个唯恐天下不乱的臭老爹憋着笑对自己说着“哇哦,小飞雄把人家吓哭了哦~”


   “噗~影山君把日向吓哭了呢!”


    另一个声音和及川的话一同传到自己的耳朵里,影山没有转头看及川而是看着面前那个正用手指掩住嘴角笑着的月岛,看着对方一脸的幸灾乐祸,影山的怒火就不由地升了起来。而就在影山要发火的时候,岩泉的拳头又打了下来,影山痛呼一声,用力地抱着头。


   “真是不好意思我家的孩子真是太不懂事了。”岩泉一脸认真地对着菅原和日向道歉道,“啊不,这没什么,大概是日向他刚到这里有些不适应,是我们给你们添麻烦。”


    “时间也不早了你们也快些休息吧,再见。改日我们再登门拜访。”眼看日向有越哭越凶的趋势,大地赶紧带着菅原和月岛告辞离开。


    岩泉听到这话,也不好意思再说些什么,毕竟是自己的孩子先有不对的地方。等到大地一家走后,及川便又发挥他作死的本领,嘲笑着影山。


    “噗呼,小飞雄被讨厌了呢~”


    “混蛋,你说什么啊痛!”


    “啊!岩酱好痛!”两声痛叫同时响起,影山和及川只能各自抱着脑袋不断揉着。(该说真不愧是父子么)


    “影山不可以这么没大没小,还有不要对别人家的孩子这么凶。”


    “还有你及川,有你这么欺负孩子的么?!你今晚给我睡沙发!”


    “诶?!不要啊岩酱……我要和岩酱一起睡呜……我知道啦”本来还想对岩泉撒撒娇以换的在床上睡得权利,不过看到在及川看到岩泉狠狠瞪着他的眼神时突然噤了声。


    「啊——讨厌,今天又不可以和岩酱相亲相爱了,都是小飞雄的错!总有一天要把小飞雄赶出家去~」及川在心里暗暗发誓道。


     不过在此之前,他要先挨过在客厅度过他那寒冷的一夜。

 

        -tbc-

这篇其实很久之前就写好了,也许是时隔两年再写的关系,第一篇其实真的很烂,和之后写的感觉完全不同,感觉像是硬挤出来的!Σ(っ °Д °;)っ但是呢颜酱却说叫我发呢,所以我就鼓足勇气发了呢!o(* ̄▽ ̄*)ゞ大家不讨厌就好了呢! 话说月月的戏份有点少,不过本来就不多吧恩@夏二颜 。 

评论(16)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