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北磕cp

开始补番计划!第一个是寄生兽,我只说一句话——我的右手是左撇子233333

QWQ第二个是少年好莱坞!!!!这个强推啊!!!真的很赞,剧情很现实,台词也很棒,虽然是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23333不过还是最喜欢他们的自我介绍第一季的羞耻PLAY第二季觉得好了很多!!感觉CV也很拼(*/ω\*)最喜欢的是队长~

第三个是食尸鬼!!!!金木回来了~~~~~~感觉白毛特别帅~~~不过月山你个基佬紫就知道秀外文你确定他们听得懂?!

第四个是暗杀教室!!!据说特别赞!!!有时间要去补漫画!!!杀老师是润润配的感觉好久不见润润了!!!wwww这个角色特别可爱n(*≧▽≦*)n

最后壮哉我大无头!!!!池袋的那些家伙们又回来了!!!最喜欢我家临娘了~~~静临wwww这次多了好多新人物~~~等了四年终于来了超赞~

评论(8)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