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mu咕噜喵

【久我创|论坛体】【求助】对面中华街的矮子又来找我们麻烦了!好讨厌!

*开了蛮久脑洞的久我创论坛体【其实我第一次写论坛体,完全不知道怎么写,写的很烂,但还是顶着厚脸皮发上来了

*全篇以第三人视角来写,有私设定:发帖的人设定为幸平餐馆的店员

*私心加入了刀剑乱舞,只有一点点,如果涉及到雷的CP我很抱歉,但是其实真的不多,因为我在玩刀剑【欢迎刀乱伙伴来找我玩

*↑能接受以上设定的请继续。





【求助】对面中华街的矮子又来找我们麻烦了!好讨厌!


LZ是一家小餐馆里的服务员,因为条件有限,所以店里只有我和店长两个人。虽然我们是家小餐馆,但是我们家的味道一直很好,是传说中的童年的味道,许多客人都是吃着我们家的饭长大的,而且我们家的价钱也很亲民所以好多人都特地赶过来吃!美食节目也有来采访过,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但是,自从三个月前对面中华街开了一家『四川中华研』的店之后,好多客人都被抢过去了,听说很快就要开分店了。可是没想到,那家店的老板竟然瞄准了我们店,想要把我们吃下当做分店来开,这几天一直跑过来找我们店长的茬,真是讨厌死了!!o( ̄ヘ ̄o)

№0 ☆☆☆店长赛高 于XX:XX:XX留言☆☆☆ 

沙发!

№1 ☆☆☆壮哉我大FFF 于XX:XX:XX留言☆☆☆ 

前排!

№2 ☆☆☆基佬万岁\(≧▽≦)/ 于XX:XX:XX留言☆☆☆ 

围观!

№3 ☆☆☆ 基情四溢于XX:XX:XX留言☆☆☆ 

我嗅到了“基”的味道~

№4 ☆☆☆哪有基情,哪就有我 于XX:XX:XX留言☆☆☆ 

你们憋这样好么?!

LZ压根没说他们的性别你们别随便瞎猜!

№5 ☆☆☆我不是腐女 于XX:XX:XX留言☆☆☆ 

排LS

对这个充满腐女和基佬的世界绝望了。

№6 ☆☆☆是绝望不是失望 于XX:XX:XX留言☆☆☆ 

LSS和LS的,你们瞧不起腐女还是怎样?!这里又不是你家,不喜欢没人求着你留下。

№7 ☆☆☆我是腐女 于XX:XX:XX留言☆☆☆ 

好了好了,都别吵了,LZ都被你们吓怕了。

再说LZ既然发的是求助帖,说明问题真的是蛮严重。

№8 ☆☆☆知心姐姐 于XX:XX:XX留言☆☆☆ 

LS+1

既然我们都在这里那就应该好好相处,不过看LZ的说法事情的确很糟糕。

@店长赛高 先来介绍你下你家店长和对面老板的情况吧。

№9 ☆☆☆叫我正楼小天使 于XX:XX:XX留言☆☆☆ 

发现了可爱的妹纸(☆_☆)

№10 ☆☆☆帅哥 于XX:XX:XX留言☆☆☆ 

卧槽!!本坛第一男宠被炸出来了!!!!!

№11 ☆☆☆ kira于XX:XX:XX留言☆☆☆ 

第一男宠是什么能吃么?

№12 ☆☆☆我只想当个安静的帅哥 于XX:XX:XX留言☆☆☆ 

叔你确定是你自己是个帅哥么?←残念帅哥还差不多吧。

№13 ☆☆☆爷爷为何还不回家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残念帅哥233333简直贴切

№14 ☆☆☆狐球为何还在迷路 于XX:XX:XX留言☆☆☆ 

╭(╯^╰)╮哼你们太过分,还想要我的本子么?!不给你们看了!

№15 ☆☆☆我只想当个安静的帅哥 于XX:XX:XX留言☆☆☆ 

w(゚Д゚)w不!!!叔你不能这样对待如此爱你的广大人民!你最帅了最可爱了!一点都不残念!

№16 ☆☆☆爷爷为何还不回家 于XX:XX:XX留言☆☆☆

哇塞——我才去忙了一会,你们就水了这么多,这真是吓到我了!

回复9楼:好的,稍等一下让我理下思绪,想想怎么说。

回复13楼,14楼:(☆_☆)发现刀剑党!

回复15楼:帅哥(?)我也想要看本子qvq

№17 ☆☆☆店长赛高 于XX:XX:XX留言☆☆☆

沙发!
№18 ☆☆☆抢沙发专业户 于XX:XX:XX留言☆☆☆ 
前排!
№19 ☆☆☆基佬万岁\(≧▽≦)/ 于XX:XX:XX留言☆☆☆ 
围观!
№20 ☆☆☆ 基情四溢于XX:XX:XX留言☆☆☆
233333楼上的你们不要再水啦,乖乖等撸主妹纸发贴吧,不然又要被你们吓跑了。
№21 ☆☆☆ 叫我正楼小天使 于XX:XX:XX留言☆☆☆
qvq呜呜呜感谢正楼小天使【抱住蹭】好啦我来讲啦。

先从我们家店长说起吧_(:_」∠)_我们家店长是个做饭特别好吃的人,真的特别好吃,要说的话就是有一种家的味道,特别安心特别怀念,第一次吃店长做的饭的时候我差点哭了,让我想到了妈妈呜呜呜T^T不止如此,人也特别好,又帅又认真,每天结束之后还会去研究新的菜谱。

因为店里只有我们两个人,所以有时候我也会去帮忙炒些菜。ps:这些菜都是店长亲自教我的。

不过店长也有可怕的时候,尤其是逼着我吃那些忍俊不禁的难吃到不行的料理的时候QAQ妈呀想死的心都有了。╭(╯ε╰)╮不过除了这点之外店长真的是超级超级好的大帅哥(☆_☆)。

接下来来说说对面中华街的老板吧,我看到他的第一反应就是——矮子。第二反应是——这个嚣张的矮子。第三反应是o( ̄ヘ ̄o)快滚啊,我们店不欢迎矮子啊啊啊啊!不要拉低我们的平均身高。

№22 ☆☆☆ 店长赛高于XX:XX:XX留言☆☆☆ 

鉴定:撸主是店长控。

鉴定完毕。

№23 ☆☆☆ 你所知道的我所不知道的故事于XX:XX:XX留言☆☆☆

我茻芔艸艹!!撸主你看不起矮子啊?!矮子怎么了?!矮子多好啊!衣服穿童装,坐车被让座,买饮料优先,除了……打车会被司机叔叔误以为是小孩子QUQ,但是除此之外矮子真的有好多福利的啊啊啊啊!!!!

№24 ☆☆☆ 矮子多好于XX:XX:XX留言☆☆☆

LS+1!!!我懂你!!!!矮子也有矮子的好啊啊啊啊啊!

№25 ☆☆☆ 谁说我矮我和谁急于XX:XX:XX留言☆☆☆

矮子技能冷冻完毕。

发动技能:矮子的愤怒o(≧口≦)o

撸主:-1hp

№26 ☆☆☆ 我真不是矮子黑于XX:XX:XX留言☆☆☆

楼上的你们玩脱了吧233333然而我比较在意LZ所说的嚣张的矮子,到底怎么嚣张法?

№27 ☆☆☆ _(:_」∠)_于XX:XX:XX留言☆☆☆

回复23楼:我不是店长控啦_(:_」∠)_只是我遇到的这个店长真的很好, 就像大哥哥一样照顾我,那时候我一个人来这里求学人生地不熟的,钱也没了,肚子又饿,差点就要去见我死去的爷爷了,最后是店长收留了我还免费请我吃饭QAQ我当时真的是感动到哭了。然后还愿意让我在他那里打工,所以店长人是真的很好啦!!

回复24楼,25楼:>O<抱歉我没有歧视矮子的意思啦!!我还希望自己能够小只一点多可爱啊!但是(。﹏。*)基因太好……不过那个矮子真的是太可恶了啦!

回复27楼:是这样的!那天我们正好结束了饭点准备收拾关店,因为客人都被『四川中华研』抢去了,所以我们就提早了好多关门。没想到,那个矮子突然把大门拉开,连点客气话都不说就直接对着店长喊“你们这个时间就关门不觉得太早了么~哦!我忘记啦,你们的客人都被我们抢掉啦~”←最后还摆出一个(<ゝω·) ~☆kira的表情真是太过分了o( ̄ヘ ̄o)!!!

超~级~没~礼~貌~啊~那个混蛋矮子!!!

№28☆☆☆ 店长赛高于XX:XX:XX留言☆☆☆ 

哦哦哦哦哦哦哦!!LZ也玩刀男人么(*/ω\*)

№29☆☆☆ 爷爷为何还不回家于XX:XX:XX留言☆☆☆

刀男大法好,入教保平安!今天你肝了么?

№30☆☆☆ 狐球为何还在迷路于XX:XX:XX留言☆☆☆

↑LS和LSS总是出双入对,你们在一起吧。

№31☆☆☆ 小狐三日于XX:XX:XX留言☆☆☆


评论(8)

热度(54)